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省清大环保机械有限公司

催化燃烧设备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秦皇岛rco催化燃烧设备
秦皇岛rco催化燃烧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秦皇岛rco催化燃烧设备 
品牌: 清大环保
单价: 121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06 19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在废气处理领域中,燃烧炉是非常常见的,不过现在有的燃烧炉都是直接燃烧的,效率不高还很浪费,浪费了能耗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。所以现在开始流行使用CO催化燃烧炉了,这种燃烧炉的温度低,节省了能耗,可以有效的处理掉废气。那么它工作的步骤是什么呢?

1、收集废气

收集废气是CO催化燃烧炉工作的一步,首先把工业生产中的废气收集起来,一般在排气口设置管道,把收集过来的废气先进行降温处理,处理之后,废气之中的水分大部分都会处理掉,可以减少对后续设备的影响,也能提升净化效率。

2、处理颗粒物

在处理废气的过程中,经过降温处理,清理掉了大部分的水分液体,这个时候废气中的固体成分还有很多,所以这个时候CO催化燃烧炉需要处理掉其中的颗粒物,通过吸附等等方式,可以把里面的颗粒物都去除掉,也能提升后续的处理效率。

3、加热净化过程

把废气大致的清理一遍之后,就开始进行加热操作了,加热到一定的温度,CO催化燃烧炉就开始工作了,因为达到了合适的温度,所以催化剂的活性很高,可以高效的处理废气了。

这就是普通的CO催化燃烧炉基本的工作步骤,实际上工业生产中使用到的步骤要比这个复杂的多,也有更多的要求,不过整体上看,这几个步骤是不能缺少的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